每次去香港不是搭港龍就是搭華航,以前還嫌華航的餐點爛,這次搭長榮的根本就是爛中加爛。

也許一切應該怪29歲在作祟

早上820分的飛機,我們7點就在航空公司櫃檯check-in,沒想到有人居然用我的名字先check-in了,據地勤小姐說那個人的英文名字跟我相同,但護照號碼總不會相同吧! 他們承認是作業疏失,要我等等,他們必須找到先check-in的那個人的行李等等,改資料後才能給我登機證。

等了又等,眼看都快8點了,我跑到櫃檯催促還是要我再等,當場點燃我的怒火叫你們經理出來!!

在我生氣之後,果然出乎意料的速度馬上給我登機證。

IMG_3607 

IMG_3614  

==>終於要飛往香港了

搭上飛機後,飛機不明原因delay30分鐘

 

IMG_3620  

==>飛機餐午告派甲,左邊那罐飲料口味更是經典

回程餐點我就不拍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