抵達香港已經是10點半,到飯店check-in放行李已經快中午一點了

話說Check-in時飯店櫃台小姐說我已經check-in是怎樣,難不成那個跟我同名同姓的又跟我住同一間飯店不成!!!

我們往海港成的方向走去,已經兩年多沒去香港了,依稀記得一些小路,每次都吃那幾間餐廳小館,這次打算挑戰新口味,在澳門茶餐廳的隔壁看到一間叫“阿四快餐”的店,生意好到不行,決定去嚐嚐看

IMG_3645  

==>阿四快餐

 

IMG_3635  

==>海南雞飯普普

 

IMG_3640  

==>海鮮焗烤完全不ok,滿滿的假蟹肉跟竹輪

我一向相信排隊文化,生意好的店應該就是美食所在地,但這不是啥美食,就不額外寫食記了

  

吃粗飽後,我們走去搭天星小輪到中環

IMG_3666 

IMG_3671  

==>天星小輪到中環碼頭

 

我們沿路走到上環,在中環地鐵站上的高架人行道還看到驚人的畫面,都是賓賓耶!

綿延好幾百公尺,都是一群群的賓賓,而且他們用紙箱各自圍成區塊在裡面吃東西、打牌、睡覺跟聊天。

IMG_3675 

IMG_3678  

==>令人驚奇的賓賓聚會

想想他們放假還真沒地方去,也只能在這些地方擁有自己的小小空間跟朋友聊聊天放鬆。

 

上環我還沒有去過,主要是看“西港城”

IMG_3715 

IMG_3720  

==>上環西港城

 

IMG_3685 

IMG_3687   

==>西港城內

西港城內部都是店家,四週都被高聳的建築圍繞,想拍全貌還真難!

我們在西港城內滿記吃吃甜品就延路走回中環。

 

從樓梯街走到荷李活道Hollywood Road,看雜誌介紹這邊有很多骨董小店。逛了很失望,大多數販賣的都是中式骨董,大多老舊甚至殘破不堪,在街道走路就可以聞到重重的霉味!!

IMG_3727  

==>位於中環與上環間的文武廟

 

IMG_3741  

==>中環的蘭芳園絲襪奶茶也漲的太誇張,這應該是我人生最後一次喝了!!

 

我深深覺得我對香港比對台北還熟悉,我與Austin無聊到狂搭自動手扶梯,到底這個手扶梯有多長呢?

我們搭完之後,只有一個結論,住山上的人應該不會真的搭手扶梯上班!!

IMG_3749 

IMG_3756  

==>終於搭到頂端 

同時也印證了我們的結論,因為住山上的人最爛的車是BMW,隨便都可以看到保時捷出入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